东言不睡觉

enfj今天也想毁灭世界

炎客x送葬人【绝sha美diao日常】

1.

当炎客和送葬人成功交往后......

送葬人:你要过来?我明白了,刚刚才分开就想我了。甚至不想离开吧?你需要的话,没什么意见。什么?你只是过来送个外套?为什么?

(↑↑↑精二语录改)

2.

送葬人真的很受欢迎呢!

比起一身戾气很危险的炎客来说,送葬人的高冷真的很受罗德岛女性干员的喜欢。当然,只是还没有接触的时候!

接触过的女孩们都知道,送葬人先生没有什么朋友的原因根本不是因为高冷好嘛!说实话!他话很多哎!

“你很喜欢帮她们修东西?嗯?”

炎客等着送葬人跟维修室里的人道别走出来,双手环胸抱着,背一仰靠在墙上,双眸微眯盯着送葬人。

就算能忍受送葬人先生的性格,也不敢靠近炎客先生吧!可怜的女孩子们,好不容易罗德岛来了些男性干员,没过多久就全都放弃了。

↓↓↓

官方敢一次性放两个男性干员出来,而且这么帅还配的一脸,就要有被塞粮的准备!

冲!终于把这两个男人精二了,好感度还不够,等我再刷刷看看他们其他的信息和语录再来!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