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言不睡觉

enfj今天也想毁灭世界

我的裙子去哪里了【明智x东条】段①

#我的裙子去哪里了#

明智x东条


    东条被攻略了。

    窗外,明明是在拍开变态老师的手,但是以明智对他的了解,这个叛逆期小子是在傲娇。

    不爽。

    “东条。”

    东条双手插在口袋里,头微昂着走过来,“嗯?”

    “谁先让变态老师辞职的赌约,我会赢哦。”明智在试探,如果他还是那个无脑的叛逆期蠢货,一定会说......

    “啊?那种赌约无所谓啦,不过这个信夫老师还真的蛮有趣的,比起之前的那些老东西。”东条坐回座位,翘起板凳,欠揍的语气还是一样,但是内容已经彻底变掉了。

    随之的是沉默,明智愣了一下。

    不爽,不爽。

    “你喜欢他了?”

    “欸?你再说什么啊明智,怎么可能?”

如果是原来的东条,一定会直接骂那个变态老师,贬低他来表示否定。

    “要不你去摘掉他的假发。”明智急躁了,以前的他也不会这么多话,更不会说这种无趣的事。但是他只是想得到一个肯定的回答罢了。

    “不好吧,我......”

    这个可恶的叛逆期无脑傻小子,原来不是挺听他话的?为什么,为什么会有一种无力感,口罩男也是,一个一个都不受他的控制的感觉。

    烦躁,明明是他的狗。

    “东条你跟我出来!”明智拽着东条就往外面走。

    “喂,喂,明智,你干什么啊,放开我!说什么我跟你走就是啦!明智,明智!”东条不知所措,虽说他平时在班里很受欢迎,也算个校霸,但是说实话这个明智总有一种让他害怕的感觉。

    没人的拐角。

    咚的一声,东条被推在墙上,刚要站好又被明智双手撑墙禁锢回原位,有些站不稳的他赶紧伸手抓住了明智的衣服。

    “喂,你干什么啊!放...唔。”

    明智的双手渐渐下滑,一手紧紧揽住东条的细腰,一手按着他的头。似乎想把他揉进自己的身体里。

    他要疯了,不,已经疯了。

    这个顽劣的叛逆期孤独傻子,只能是他的。


(就是脑中灵光一现23333简略的大概,可能会重新细写?x)

by.东言


评论(16)

热度(2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